close


噹噹~~
早在4月的時候,我就說我想要去度假~~放鬆一下~~
小敏跟窩可在去年11月~~在台南旅遊展買了紫灣villa度假村的招待券
幫我們多買了一張
沒想到~~~他們要送給我跟小陳耶!!!!

糾感心~~~~~ 我愛你們~~~

敲定日期,5月28號!!   出發~~~~



5月28號我下課之後,立刻就坐上窩可跟小敏的車
直衝墾丁啦!!!

但是當時的天氣是...


狂風暴雨!!

嘻嘻~~怎麼這麼熟悉..因為前年9月...

我跟大家一起半夜去墾丁的時候~也是最強颱風來襲耶!!!!!!
(這一張臉好奇怪 =_=  因為我已經卸妝了)


總之...我一路簡直就是扯破鑼嗓子聊天啊!!!!你看看我多敬業~~還沒下班呢!

到了滿州鄉,已經11點半囉!!!紫灣在很裡面很裡面很裡面.....要比小墾丁還要再裡面....

到了入口...招牌燈還沒有熄滅...應該是為了讓我們找到吧!!!(到目前為止都很好!)



你沒看錯...這就是它們的大廳....

我們一進去,....就被他不規則的擺設和大膽的小心地滑設計....深深的吸引....

紅圈圈的人是櫃台...小姐(還是老闆娘?)....小敏開始跟他交涉....

【你們買的這種票劵....現在在整修喔!!!你們要另外加300塊去住別的房型..】

【可是我們早在之前就跟你們訂好了啊!!!都沒有告訴我們要整修啊???】小敏說

【......有告知吧...?總之我們現在在整修啊...】不耐煩狀...



最後一共付了600....結束了這個check in



還要開車到另外一棟....大木屋!!~~有點像宿舍

不過因為太晚了~我就沒有拍...

打開門~~摳摳摳~~有人在嗎?


哇!!!他給我跟小陳~~~四人房耶!!!!
房間還滿寬敞的(到目前為止都還ok...)

來看一下衛浴設備
不新不舊.....還ok囉!!!


接著是基本的硬體設備
電視有是有...不過就是一種擺心安的感覺....很普通
飲水機真是嚇死我了
這是幾零年代的東西呢....我不敢喝裡面的水...
全部都是原木色....



但就在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小陳從浴室出來...很冷靜的說


【莊慧琳,我跟你說....裡面有一隻蜈蚣...】





好啊!



Yugan Dali 拍攝的 蜈蚣。

這不是我拍的啦....是搜尋的...誰敢拍啊!!!!!!!

所以我那一天沒洗澡...酷吧!!!!

而且...如果你是紫灣的愛好者....(有這個愛好者嗎??)....
不要跟我說【你們住小木屋~~有蜈蚣有甚麼關係~~】..

我們住的不是小木屋...只是裡面有原木色裝潢的大房子.....

接著小陳的腳底板...出現一隻螞蟻(活的!!!)

在接下來~~有一隻大蚊子...吃飽了撐著....飛到床邊....

被打死了... 因為太大隻...所以小陳手上都是血..

然後我就懷著一顆緊張的心...心想...甚麼時候..還會有昆蟲出現呢???

沉沉睡去


隔天

小陳碰到一隻蜈蚣了...恭喜啊!!!

幸好我都沒看到

不然我肯定發飆。

就這樣,我們連他附贈的早餐都沒吃,大家上車!!!!!

快走吧!!!!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我們能做的~~~就像是以前看到貞子錄影帶一樣.....把他推銷給下一個人

然後告訴他~~~







【紫灣真的超棒的!!你要不要去住住看?】




聽說窩可也這樣推薦給賴智凱~所以我也這樣推薦給昱心!!(我好壞喔!)







............................








最好是!!




想看昆蟲嗎???想要看看大廳的不規則設計嗎??想要看過期的蘋果日報??請撥打下面的訂房電話....

屏東縣滿州鄉長樂村八瑤路45號
飯店電話:08-881-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