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小港人都會吃過這一家喔....?對嗎?丁丁?欣琳?

小陳有一天很興奮的說..【ㄟㄟㄟ~聽說你們那裡有一家排骨飯耶~】
因為我介紹他看美食blog...結果他就沉迷了

我就按照他給我的路去找...有一天比較早下課
我就過去卡位.....

七點半到那裡...他們已經準備要收了!!!!!!????
趕快問一下還有排骨飯嗎??老闆娘親切的說【有啊!】

yayay~~我趕快來吃一下.....


其實真的滿大份的...嗚...我吃不完....
不過他的肉...


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不會很油...但是他的肉真的是肉汁滿滿的
好好吃.....
外面的皮衣也不會很厚
跟肉就是8:2....
咬下去...肉很有彈性又沒有筋....我吃了一口都要流淚了



相反的..配菜就比較普通囉....

旁邊還有飲料跟湯....可以自己用...但是我是個大白痴



因為我用碗去裝飲料
用紙杯去裝湯...

所以我拿起紙杯的時候....只覺得怎麼這麼燙...然後就被燙到了...
所以要看清楚

要結帳了
看到價錢你只會想跟老闆說
【會不會太便宜啊!!!!】



吃的飽嘟嘟....
心滿意足....

不過我應該也是偶爾吃...因為我吃不完一個便當




地址:
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60號
電話:07 802-2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