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_d.jpg

剛剛才看完回來,9點20分的片足足放映到12點10分~

真了不起~

看印度歌舞片就只有在pps上面看過三個白痴,好玩好笑又有趣(是出奇蛋嗎)

但是這次這部改編自好萊塢生死戀的電影,的確也挺有水準的!

其實簡單的故事大綱就是....

男主角Dev回來找青梅竹馬Paro,發生小誤會就分手,青梅竹馬另嫁他人

男主角則借酒澆愁,再吸毒酒精玩女人之中,認識了另一個應召女女主角Chanda

這之後該怎麼辦呢.....(盛竹如)


Dev D 2.JPG

青梅竹馬的Paro是個很勇敢的印度女性

跳脫一般我們對青梅竹馬就是苦旦的印象,被分手就會傷心愈覺得印象

他自己拍裸照給Dev看,也去追打散播謠言的人。

很快認清Dev是一個無法托付終生的對象,漂漂亮亮的結了婚。其實這就是她對於舊愛的反擊,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光鮮亮麗。導致於Dev後來喝酒吸毒生活糜爛不堪的時候,Paro除了去見他一面,還可以很很的羞辱他。

【你來是想要羞辱我嗎?】Dev問

【不,我只是要來看你現在過的有多糟!!站起來吧!往前看,不要一直留戀過去。】

所以Paro堅強的個性簡直就是男主角啊:)

Dev D 4.JPG

再來是很酷的選角,Chanda

她在片中不是由印度女星飾演,反而是一位白人!!!

而且看雄影的介紹他還是一位出生在印度的法國人!!!超酷的

難怪他在電影裡面有法語電話性愛的場面,因為超流利啊!!

Chanda有著令人心疼的身世,但他因為認清自己想要的,所以自願選擇當妓女

而且還是最大牌的那種

但是當他遇到Dev...她就跟老鴇說

【別再帶他來,我怕我會愛上他】

所以結局當然就是...嗯...就是這樣...不過他在裡面憂鬱的眼神和動不動就4.5套的變裝

的確很不像寶萊塢片,已經是一部很有國際觀的印度片了!


在裡面我覺得Dev在裡面最好的表現,就是吸毒....喝酒...

他把那種很ㄇㄤ的感覺...好像詮釋的很好...但是其實應該要歸功於剪輯和攝影吧!?


歌舞片雖然也有,但是比例已經少很多了..而且只有三位歌舞者,其實真的很精緻也很精采

要推的應該就是裡面的配樂,幾乎涵蓋了所有類型。

比較柔和的new age風格和強烈的印度式節拍音樂,還有可以讓人精神很嗨的迷幻樂

裡面通通都有!!!!而且還有配上歌詞!!!!~~:)

真是了不起!~

這是一段描寫Chanda跟Dev四眼相會,知道自己可能留不住他的音樂

抒情又好聽(雖然他的舞跳的很好笑....但是很自然的擺動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mVgLVSyew

總之我覺得是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