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會寫的完....拜託...今年年底至少可以完成吧!!!!

(剩下11天)~

小陳規劃的行程表裡,我們放完行李就是要去旺角....逛逛花園街女人街甚麼的~

但是我們轉出諾富特酒店以後,我吵著想要吃北角雞蛋仔!

83.jpg

幸好也在彌敦道上,走過幾個斑馬線就到了!

72.jpg

73.jpg

人還滿多的!!!我們叫了雞蛋仔和一些牛肉丸~

69.jpg  71.jpg  

沒想到啊沒想到!!!

牛丸好吃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沾上他前面特製的醬~有點鹹鹹辣辣的~

天啊!!!!我真是白癡神經病~叫甚麼雞蛋仔!!!浪費錢

74.jpg 

就是這些不起眼的醬!!!簡直把我跟小陳帶到天堂啊~~

75.jpg

很後悔只買兩隻~~雞蛋仔沒味道~~根本就是一個奇怪的空氣雞蛋糕~

70.jpg

哇!!!我一定是喝了QOO~臉為什麼紅紅~(重點是牛丸很大吧!!!)

原本還天真的想~【接下來兩天我都要來吃個兩隻!】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因為又遇到更好吃的東西

 77.jpg

吃飽坐捷運更開心!!!旺角!

86.jpg

出站的人真是多多多~

76.jpg

覺得很好玩就拍了~很像是台灣的【借錢免留車】

75.jpg

我真是不爭氣~又跟小陳一起喝了一杯芒果爽....

相當年~我們前幾次約會~也到過許留山啊!!!!現在你問他~他應該會說

【?嗯?有嗎?】

77.jpg

小陳也買了許留山旁邊的牛丸~但是這一場牛丸之戰~(老闆臉之臭)

逼~~北角雞蛋仔獲勝!

78.jpg

熟悉的台灣招牌~~(價錢很不熟悉啦)...

接著接著經過一個麵店...香噴噴的熱氣很像在跟我們招手~

親切的大叔一直招呼客人

我跟小陳就這樣進去了~~因為等一下也想要吃別的東西所以就和點了一個餛飩撈麵

81.jpg

送上來,熱呼呼的

連鏡頭都起霧了~^^

79.jpg

80.jpg

因為在香港都是這種細麵...其實很好吃!!做成湯麵也許會吸收不太到湯汁

但是麵體裡面是有一點硬的~餛飩裡面一整顆大蝦仁毫不手軟!!

就是這一碗餛飩麵開啟了我們後兩天的餛飩麵之旅啊.....

好啦!!吃飽上路!!繼續亂逛~

78.jpg

整條路上~大家都喜歡收購電話~

(其實一連串的通菜街~花園街~我都搞不清楚)

79.jpg 

你以為賣一些珠珠就可以叫女人街啊!!~

裡面東西很多啦...不過重複性很高~~想要買的可以逛到最後面再決定~~

84.jpg

我買一點點小東西~~小陳買了一頂帽子~

80.jpg 

81.jpg

我承認我買的東西滿沒有用的~~

女人街到處都在賣IPHONE4的背蓋~

82.jpg

在裡面最熱鬧的精華地段~一群人圍繞著....

走過去看~!

是身障書法家!

83.jpg    

他的認真專注.....讓旁邊的人也屏息以待

身邊的商業燈光...好像都沒有他的眼神來的亮眼....

在快腳步的街道上,大家都停留下來了.  

 

 

 

 

 

 

 

 

啊啊啊~~

我也很想看~可是不能停留了~

我們還要趕去維多利亞港看我沒有看過的燈光秀!!!

85.jpg

最後要離開之前~行進中我拍了這張照片!!

巧合的是!跟我最後買明信片寄回來給自己的~~

是一模一樣的取景~

難道!!!這...這...是叫我去當一個取景大師嗎?

 

     87.jpg

趕路!!!這張照片是想表達~~香港手扶梯!!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