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恥了~~~~~居然去年十月的遊記還沒寫完!!!!~~~我都快要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月要出去玩了....我一定要趕快拼完!!!!!!

141.jpg

其實...我為什麼會在金鐘站...我也忘了...

我為什麼會有貶幅狹的姿勢...我記的一清二楚!!!!!!!!!!!!!!因為~~

我長針眼了~

142.jpg 

有沒有看到~~~左眼變小了=_+~

手很閒~昨天晚上去摳他...所以她被我擠出來之後....就..就腫起來了

 

143.jpg 

我還是喜歡香港島上的地鐵~因為站名照起來好有特色!!!!

 

144.jpg 

其實你現在問我怎麼去蓮香樓...我只能兩手一攤..

因為我整路的功能只有拍照...問【ㄟ?到了沒啊】這樣而已~

小陳真是找路高手!

 

145.jpg 

到啦!!!跟翠亨屯比起來~~他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我們就觀光客啊~都找旅遊書上有名的~ㄎㄎ)

 

146.jpg 

故意用老照片感覺

因為好多本地人都拿報紙~翹著腳~追小點

有點像我們的美而美...不過東西更熱...(現蒸出來的)

 

 

147.jpg 

謝謝~~請忽略我的針眼~~~唷呼!!!

 

148.jpg 

小陳在想他等一下要搶甚麼小點吧!!!

(他現在和這張照片~完全不一樣~~請大家跟我一起用念力~~~復胖復胖復胖!!!!!)

 

149.jpg 

小點出來了!!!!!看到大家熟練的往前擠擠擠!!!!!!!!

冒著煙的小點心!!!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150.jpg 

我們自己隨便洗的杯子..點了叉燒包~腐皮捲~粉條~燒賣!!!!!!

每樣都不貴又好吃喔!!!!!

 

151.jpg 

接著往上走~~~就會接到手扶梯下的蘭芳園耶!

我這一張有沒有見鬼...女鬼舔烤鴨的場景氣氛......

 

152.jpg 

159.jpg

之前六月來~~~(...都過了一年了!!!!!!)~

來蘭芳園我只喝了一杯絲襪奶茶~~這一次點了一些別的東西!!

 

153.jpg 

正確名稱我忘了~~不過就是烤過的豬扒包~裡面夾著很好吃的肉!!!

(好虛的介紹啊..因為都已經是去年十月啦.)

再加點一個牛油多士~~~好好吃唷!!!!!!

 

154.jpg 

你看看這個多士~~~軟綿綿的!!!好 好吃~~好好吃!!!

 

155.jpg 

隨便亂坐了一下手扶梯~~~這一連串照片不是要你看我的針眼...

而是注意看唷..後面有一個白髮老伯...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最後一張是他主動幫我們拍的!!!真開心!!!

160.jpg

手扶梯上的型男~~~~

我覺得敢穿貼身踢緒的人~~對自己身材都要很有自信!

162.jpg163.jpg

小陳說~我雖然沒有貼身踢緒!!!!但是我有貼身肥油!!!!(當時啦)

現在請跟我一起念

復胖復胖復胖復胖~~~~~~~~

 

156.jpg 

這就是灑大錢的地方~~~~中環的H&M

其實這裡很多間銀行...感覺很高科技....=_+~(很虛的形容...再來一次)

 

158.jpg

165.jpg

我很喜歡這條H&M的圍巾~~~~超便宜!!!才400!!!

墨鏡是因為針眼太好笑...所以默默的把他遮住...

     161.jpg    164.jpg 

在中環這樣隨便亂走~~~~~也走了一下子耶~

所以我們打算回旅館休息一下~因為腳真的很痠!!!!

但是!!!!!住的離廟街近~~~~~優點就是~隨便想要吃大眾美食~~~出門就到啦!

 

166.jpg 

到了澳洲燉奶公司~~~~~?是嗎??還是澳洲牛奶公司??我真的忘了=_=

 

167.jpg 

點了一個SET~通心粉很不對味~~~但是蛋!!!!!!真好吃!!真好吃!!!!!!

炒奶油!

 

168.jpg 

啊~~是牛奶公司!!!!

169.jpg  

這就是我說的一個SET~ 好像是36港幣的樣子!!!!!!

YA~~下一篇遙遙無期.....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想再去香港~~因為~~~好放鬆啊!!!!!(的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