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nEO_IMG_IMG_7044

 

我...我終於要動筆了嗎????希望京阪行可以完成啊!!!!!

==============================

這一次的旅行要最謝謝小陳!!!!!

因為我很懶得不會看電車線,所以交通行程他負責

有他在真可靠!!!!!雖然我們英文一漾程度的破:)

但是出門在外有人可以聊天亂講垃圾話一起找路再一起定位幫我拍照真是太好了!

陳緯耀!!!真偉大!!!

==============================

唷乎~~下次真不想再坐夜班車了~~~雖然飛機起飛時間很棒,但是從禮拜六晚上就坐車,一路坐上去根本就沒有睡好(冏)

到了機場是逗趣的3點半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啊~~~因為飛機開台時間是5點,所以3點半到那裏是要睡....要化妝....還是.....?

nEO_IMG_nEO_IMG_IMG_7048

難得空無一人的漢堡王啊!

nEO_IMG_nEO_IMG_IMG_7059

小陳應該是等我化妝太無聊了~~所以開始照零用錢.....^O^

nEO_IMG_nEO_IMG_IMG_7065

第一次坐捷星航空,真的是緊張耶

因為一切都自己來,自己印電子機票,自己買行李(事後證明是多慮的),自己還白癡的買了回來的位子(事後證明也是多慮的)

但是捷星的動作很快

給他護照之後簡單秤一下重,我們就已經好了!!!

小陳甚至連放在袋子裡的電子機票都沒有拿出來~~~~呵呵

nEO_IMG_nEO_IMG_IMG_7071

 

登機過程很順利~~在免稅店裡買了一些必須用品後(?),就慢慢的踱步到捷星的登機口

哈哈

看了別人的飛機,我們的真的是小可愛耶!!!!!!!!!!!!!!!!!!!!!!!!!!!!!!!!!!!!!!!!

小的好天真~~小的看起來有一點危險

但是安全帶扣好(幸好不用另外加錢喔),機長起飛得很順!!!降落的也很順!!比上次坐長榮的還要棒!!

 

但是!!!!!但是!!!!!!!!

 

到了OSAKA,外面在飄著小雨啊~~~~

nEO_IMG_nEO_IMG_IMG_7084

 

nEO_IMG_nEO_IMG_IMG_7099

 

照著我的本子,找到了賣HARUKA的地方

用超級順(?)的英文買了HARUKA的套票,但是問題來了,有兩個入口~

一個是南海電車,另一個是JR,該進去哪一個呢?

nEO_IMG_nEO_IMG_IMG_7092

答案是左邊這個唷~~因為關空特急是JR的

順利的問到之後,悠閒的自拍~蓋印章(喂~)

nEO_IMG_nEO_IMG_IMG_7091

nEO_IMG_nEO_IMG_IMG_7094  

走下第四月台,因為HARUKA都會停在第四月台。要確定是不是這班車也是一番波折啊~~~

小陳在候車室聽到一位老伯用國語講電話,就過去問她是不是要坐這班車去天王寺?

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就勇敢上車啦!!!!!!!!!

謝謝~請原諒我這顆圓又累的臉~~畢竟現在是中午~~我已經超過10小時沒睡啦

禮拜六還有上課7堂耶~>_<

nEO_IMG_nEO_IMG_IMG_7119

 

nEO_IMG_nEO_IMG_IMG_7128

到了天王寺站,我們要找御堂筋線到難波~幸好這個線就在對面而已

上圖就是指揮交通的警察穿著雨衣~

嗚嗚嗚嗚~~果然還在下雨

nEO_IMG_nEO_IMG_IMG_7129

在御堂筋線也有一些小小地下街,嗚嗚嗚~兩人又餓又累~還拖著行李~

我好想吃麵包喔喔喔喔喔

但是我還是跟著小陳乖乖的走,走到了買票口前,因為找不到【地鐵一日卷】要怎麼買?

所以問問左邊的型男,結果這位帥哥按了服務鈕,站務員就從這台機器的左邊小窗口鑽出來~

 

哈哈!!很逗趣~但是我們也是順利買到票了

nEO_IMG_nEO_IMG_IMG_7134

坐著車很快到了難波站,這一站幸好小陳有做功課,為什麼呢???因為站名根本沒有中文

我根本沒有看到難波這兩個字,日文在我們兩個眼裡,站名長的就像^$((^^%<==這樣

nEO_IMG_nEO_IMG_IMG_7138

出了5B出口,開始尋找今天的膠囊旅館~心斎橋膠囊旅館カプセルホテル朝日プラザ

也是參考了我的小本子,我只能說啊.....地圖上看好像很簡單,官網也只寫5號出口走7分鐘

(%*%$&^%$&$*$%

往東邊還是西邊啊????沒有....你要自己找.....

我的小本子有印,要找到一家店叫TOMORROWLAND再右轉,就可以到了

天啊~~這家鬼店在哪裡!!!!????我們瞬間在這裡卡關了

 

簡單的說,要去這家膠囊旅館的人

請不要下5B,請直接下4號出口,一直直走再左轉就可以到了

看官網下5B出口,你要一出來就立刻原地   向  後  轉~~才會到喔!!!(啾咪)

nEO_IMG_nEO_IMG_IMG_7139

這些是小陳在男生的膠囊裡面拍的照片~~

 

nEO_IMG_nEO_IMG_IMG_7142

 

這個可愛的開關,就是開啟你膠囊裡面的溫馨黃光開關!!!!

有甚麼用呢??第一次爬進來的時候,是全黑的!!!要有開燈你才比較好進去房間內~

nEO_IMG_nEO_IMG_IMG_7143

枕頭一開始朝外,但是我們都會把它放在最深處裡,我172公分,在裡面伸直雙腳完全沒有問題,大約還有15公分以上的距離~

nEO_IMG_nEO_IMG_IMG_7144

這是躺在裡面~看到對面的膠囊~~顆顆顆顆

右上方有電視~但是頻道只有NHK

  nEO_IMG_nEO_IMG_IMG_7146

盥洗室還不錯!!!!

為什麼呢??因為女生的化妝間(只有乾的~可以在裡面刷牙但不能在裡面卸妝~)有卸妝乳~化妝水~乳液~

全部都是佳麗寶的喔!!!!

女生間還有大鏡子~除了可以照全身,也可以拿固定在牆上的伸縮鏡,放大倍率看自己的假睫毛啊粉刺甚麼的

nEO_IMG_nEO_IMG_IMG_7148

簡單的膠囊一覽表~

 

女生區在地下室,我們要有一個很特別的大門鎖才可以進去

就算推門進去東西很多~~自己沒辦法再反鎖

別緊張!!!因為門會自動反鎖!!多麼貼心啊~~~~

放完行李約一小時好好打理好自己~該拿的用品拿一拿

準備用房間鑰匙換鞋櫃鑰匙!!!!飢餓的兩人要去覓食囉!!!

nEO_IMG_nEO_IMG_IMG_7156  

 

nEO_IMG_nEO_IMG_IMG_7164  

第一間來到這家北極星蛋包飯本店!!!其實不管是本店分店或是分店的分店

我都餓扁了!!!!

一進去有著溫暖的招呼聲,(可以請問小陳把我照成這張無頭人是怎麼樣嗎?)

傘就整整齊齊的放在傘架上,把傘扣好之後就有一個小鑰匙

之後再到左邊把鞋子拖掉,會有一層放鞋子的鞋櫃讓你放鞋子。特別的是~不是用鑰匙,而是用一塊木片鎖!

nEO_IMG_nEO_IMG_IMG_7165

nEO_IMG_nEO_IMG_IMG_7167

nEO_IMG_nEO_IMG_IMG_7174

店裡很間單溫馨,大家都席地而坐~中間有一個可愛的小庭園

我終於要見識到日本的物價啦!!!!!!

點了一份雞肉蛋包飯、味增湯還有一份炸雞!!!總共是~1690

 

在點餐的時候日文英文夾雜,貼心的菜單上面還有著圖片顯示,這時候一邊扒飯一邊吃熱呼呼的炸雞塊,才真的有感覺自己來到日本耶

nEO_IMG_nEO_IMG_IMG_7180

nEO_IMG_nEO_IMG_IMG_7184

吃飽喝足之後,開心極了!!!!

就算外面下著小雨我也覺得沒有關係,畢竟自助旅行就是一切靠自己摸索啊!!!

像是玩電動闖關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關的BOSS是甚麼,血有多少~

但是你會在路途上不停的發掘一些小寶箱,他也許不會讓你加很多分,變大又發射子彈~

當你在最後結束的時候,路上的小寶箱往往是你累積分數的大工程啊!

 

咳,不過就是肚子餓了又剛好吃到蛋包飯,卻讓我體驗出人生大道理啊

nEO_IMG_nEO_IMG_IMG_7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