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請讓我先給這次旅行的第二天~~一個爛~~~

我們參加的是快樂旅行社,因為裡面有看東北虎~時間又不會太長!所以我們就報名了

但是我們在出團之後,才發現~因為人數不夠,併給了易遊網的人一起出團

但行程走的是一樣的,我只能說~經過了這一次,讓我更不想要再跟團了!!!!!(雖然之前跟團去馬來西亞還滿好玩的~)

=====================================================================

昨天看了不可能的任務~詳情點我~開心又愉悅啊!!所以早上早早早早早的起來化妝了!!@@相較於1年前的我...現在的我好胖...

前面的酒都是小陳自己一個人喝的!!!

nEO_IMG_IMG_8837

早上在裡面當然不會冷啊!!!但是吃完早餐就要到外面集合了!!所以還是洋蔥式穿法一層層的穿起來吧!!!!

早餐的飯廳還滿漂亮的~~

食物怎麼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EO_IMG_IMG_8838

可愛的壽司當然是不可少的~

nEO_IMG_IMG_8840

身為一個專業的早餐土司人~當然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土司!!!但是她的奶油真的是太厲害了~~是一坨坨的黃油讓你夾

不是那種封膜的小包裝~~是一粒一粒的

nEO_IMG_IMG_8841

雖然我把土司烤焦了~~但是還是無損吐司本身的好吃啊....

OK~吃完早餐就上路了~~~請再回顧一下2012我的瘦臉...天啊....好瘦...

nEO_IMG_IMG_8842

導遊小姐...

nEO_IMG_IMG_8845

原本今天的旅程是要去看東北虎的.........但是...............但是

他們說一個點在南~一個點在北~就把東北虎改到第四天了

話說得很好聽~~讓我們可以在滑雪場玩個盡興....玩個X!!!!!

讓我們在第四天的東北虎趕得要命...還要趕去看冰雪大世界...再趕去看冰雕.,...

說真的~~那三個景點都很棒~~我覺得都可以整整玩上兩天...如果我以後有自助遊的話再說....

nEO_IMG_IMG_8850

途中經過的收費站~~

好像也開了滿久的~~~到了龍珠二龍山滑雪場

我們看到今天要住的地方~~當然也是開開心心....外觀看起來一切也都OK...

@@@

滑雪場看起來也是人頗多的感覺~

nEO_IMG_IMG_8855

 

nEO_IMG_IMG_8863

我們進去住的地方~還要自己提行李到二樓~!!@@!

把照片放大~其實住的地方很寒酸!!!~~重點就是我旁邊的媒管!到了晚上!!!!!!!!!!!!!!!!超冷的!!!根本不會暖!

簡直是要凍死人~

nEO_IMG_IMG_8856

再看一下我坐的床~~是不是很小!!!是不是~!!!!!!!

還有門~~~也真的有夠像台灣80年代的旅館了~~拜託!!!!!!!!!!!!!我們的行程是標榜不購物的耶!@@

nEO_IMG_IMG_8857 

這邊是從賓館走出去看到的景色~~其實滿漂亮的!!!!!!!!!!!!!一片湖全部結凍!!!!!!!!!!!!

nEO_IMG_IMG_8862     

nEO_IMG_IMG_8879

因為導遊說等一下要先坐狗拉爬力....(他們是這樣子念的...)  所以我們就戴著一些裝備就走出門來集合

nEO_IMG_IMG_8883

 

我背後的景色~~~~太陽是假的!!其實很冷

 

nEO_IMG_IMG_8885 

小陳那時候還是圓圓胖胖臉~~~現在已經是城武了喔!!!

 

大家走走走...走道他說狗拉爬力的地方....說到這裏我就有氣!!!!!!!!!!!!

他在遊覽車上說~~一定要跟她們有協議的狗拉雪橇~~馬拉雪橇合作。

但是他報價出來簡直貴到要吐血......因為她報價是

一個人坐狗拉車要120塊人民幣....

一個人坐狗拉車要120塊人民幣....

一個人坐狗拉車要120塊人民幣....

一個人坐狗拉車要120塊人民幣....

而且當下就要在遊覽車上統計人數~~~大家覺得挺貴的!!

但是導遊說在松花江上便宜的狗拉車~~都是有危險性的(%(%&*$*%4~要為了20 塊去玩命嗎???

但是馬拉車又更貴了!!!!!!240人民幣~在車上我簡直是要頭暈了~~讓我想到在蒙古的騎馬體驗.....

一人只要50元人民幣...而且騎得很遠...

 

其實抱怨了一堆...我只是想講.....價錢不透明化....真的是大陸旅遊的通病!!!!

但是我跟陳兒還是舉手了...報名了兩人的狗拉雪橇

nEO_IMG_IMG_8893

nEO_IMG_IMG_8900

nEO_IMG_IMG_8902

 

小陳這時還頗胖的~~載他的狗一定很痛苦....

  nEO_IMG_IMG_8906

還看到有人在雪地上試車...挖賽...是四個圈圈耶......

nEO_IMG_IMG_8910 

載著我們的辛苦狗大哥~~您辛苦了!!!!!!!!!!!

nEO_IMG_IMG_8920

我倒覺得椅子上的花布滿有農村特色...你覺得呢....?

 

 nEO_IMG_IMG_8925

雖然我覺得價錢真的很貴~~但是我們還是跟拉車的酷大叔合照一張~~光看他的帽子~~真的是帥氣逼人啊!!!

但是拉的時間真的超短~~應該不到十分鐘吧...但是我也覺得狗狗很辛苦~~~

更氣的在後面~~有團員跟我們講~~旁邊他們其實有牌子~上面寫狗拉雪橇的價錢~~20元....

結果他和導遊去反應~~導遊說【喔!!那是幾年前的價錢了~~沒有調整~】

 

你們覺得這話能聽嗎???.......我要氣的選出本日醜女!!!!!!!!!!!!!!!!!!!!

 

 

@@@@@

就是你了!!!哼!!!!!!!!!!!!

 

nEO_IMG_IMG_8936

心裡的不爽大約有冰層這麼厚...............

之後還是有團員抱了馬拉車~~~我們就站在旁邊等....其實也不過是走一圈....也沒到15分鐘吧....

導遊真是把我們看成小潘在削...................

nEO_IMG_IMG_8945

 

下面就是整個冰湖在狗拉車的場地................

 

 

nEO_IMG_IMG_8949

接著應該是我要生氣了~~~這裡的照片會非常少~~而且我要用黑白的來抗議.....

 

行程裡有說送滑雪時間2小時,導遊也說的好聽要幫我們用他的錢來抵押雪具的租金~

我們大家沖沖的穿上之後,一群人圍繞在我們旁邊

【請個教練吧】【兩人一起請比較便宜】【一人請個教練是200元~】

我們覺得很奇怪~不是有包含在裡面嗎???

導遊就說....那是指時間~你們還是要請個教練不然你們怎麼會呢??

 

意思就是說不請個教練我們穿好雪具~~~你也不會幫我們走出去~甚麼忙也不會幫的意思.....

其實我覺得請教練教教自己~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你完全沒有紀載在行程上~(至少要寫個自付吧!!!!)~~我跟小陳寧可買伴手禮!!!!!也不想花這個錢(重點在我們的認知上~如果包含在旅費裡~~我們算是有付費的OK!!!!!>>>??????)

只是~~既然你都主打哈爾濱行程裡面的滑雪~~也把我們丟在這裡第二天要一整天了

大玩文字遊戲........甚麼招待滑雪行程~~簡直就是個屁.......看著一群一群教練們~~跟前跟後~一直討錢~~要教練就是要錢~~~真的是越看越不開心!!!!!!!!

 

想當然就是草草結束~~但是我對大陸的商業氣息留下很壞的印象.....

 

小陳說...至少教會我們簡單的~~之後要更深入的再推薦教練....這才是他行程所包含的部分吧!

nEO_IMG_IMG_8950

nEO_IMG_IMG_8955 

nEO_IMG_IMG_8963

nEO_IMG_IMG_8975

 

總之不到半小時~~我跟小陳就把滑雪的東西脫掉退一退了~~下次如果還可以去哈爾濱

我寧可去亞布力......至少他行程是包在一起的!!!!!!!!!!!!!!!!!

可以不要在身邊一直要教練費好嘛!!!!!!!!!!!!!!!!!!!!!!

 

 

接著我跟小陳就自己玩自己的了~~~~到處晃晃玩玩雪景

nEO_IMG_IMG_8989

這是別人畫的啦!!看著很逗趣~~就拍了~

nEO_IMG_IMG_8990

接著走到這個大樹林~~~~~拍起來居然很漂亮!!!!!!(請忽略我的電線杆身材~現在是零下20度好嗎~~)

nEO_IMG_IMG_9002

小陳表演冷到受不了的人~~~~~

nEO_IMG_IMG_9004

接著玩起了灑雪花遊戲~~~~哈哈哈~有戴手套所以不會冷~~~

nEO_IMG_IMG_9018

小陳玩的是龜派氣功遊戲.....

nEO_IMG_IMG_9025

在樹林裡有很多枯樹枝~~~居然都滿硬的!!!!!!!

開始玩起雪地寫字~

nEO_IMG_IMG_9029

 

  nEO_IMG_IMG_9032

我寫的是琳喔!!~~~

  nEO_IMG_IMG_9040

幫陳緯耀拍的偽藝術照~~

  nEO_IMG_IMG_9050

噗噗~~學我寫字~~~

nEO_IMG_IMG_9052

 

寫的是簡體字的耀~~~看得懂嗎??

 

 

有個三八在玩雪地尿尿......當然是假的啦

nEO_IMG_IMG_9045

天色慢慢的晚了......樹林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淒涼感啊!!!!!!!!!!

nEO_IMG_IMG_9053

小陳屍體照一枚~~

nEO_IMG_IMG_9055

由下仰看天空.....樹枝鬱茫茫的感覺............

nEO_IMG_IMG_9058 

手牽手走回去的路上~~~~

狗大哥們在冰上休息.....沒有看看她們的腳...但是我想應該都很強壯吧!!!!!!

nEO_IMG_IMG_9061

 

 

在外面玩得太久....我跟小陳的臉和眉毛~~~~都結了細細的冰~

nEO_IMG_IMG_9063

俄羅斯帽上面也結了一層小冰珠~~

nEO_IMG_IMG_9067

nEO_IMG_IMG_9071

當天其實並沒有降雪~

但是走在這種積雪的路上~~~卻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nEO_IMG_IMG_9075

冰凍的湖對男生是不是有很大的吸引力....小陳一直吵著要去上面跳~~去上面玩

但是我很怕他的體重會把冰層壓破.....

nEO_IMG_IMG_9080

nEO_IMG_IMG_9082

兩人合照~~~~

小陳一直很生氣~~都是我在安撫他...陪他在外面玩....

nEO_IMG_IMG_9083 

請忽略我的電線杆身材~~~~因為現在是零下20度.....

nEO_IMG_IMG_9086

其實冰塊是很髒的~~好孩子不要吃喔.........

nEO_IMG_IMG_9096

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間....我們團員很少只有10人~~剛好坐一桌.....

但是有一種默默的氣氛~~不管是狗拉車事件~~(價格)~或是滑雪事件....還有房間內部大家都很不滿意事件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還有團員的房間裡面...爬滿了瓢蟲!!!!!!!!!!!!!!!~~~是的~~是小瓢蟲~~

雖然我們房間沒有....但是我們....哀...請往後看吧

nEO_IMG_IMG_9101

nEO_IMG_IMG_9107

 

順便附上午餐的圖片....

@@@@

晚上吃完飯也不過是6點多快7點....想出去???抱歉~~外面一片霧茫茫...沒有商店~甚麼也沒有

房間內冷得要命!!!!!!!超級冷!!!!!!!我們蓋了兩條被子都還發抖!!!!!!!

電視~~是壞掉的!!!!!!!

洗澡~~根本不敢洗~~~冷斃了!!!!!!!!(小陳居然洗了)

真的覺得自己付錢卻很像難民~~~~從沒有過這種遭遇~~爛死了!!!!!!!!

借了導遊的手機一看~~~~現在是零下30度....真的是天冷心更冷啊

 

nEO_IMG_IMG_9110

更炫的是...我們的房間~~~~~~抽屜打開還有一把刀

旁邊那疑似是血跡....????

晚上我的確是有點不敢睡~~靠著IPHONE裡面的電影撐過一晚上~

我還記得我看的是南京!南京!.......是的...我現在想想也覺得~為什麼不選一片歡樂的片...

畢竟我們房間裡還有著兇刀的情況下.................

 

nEO_IMG_IMG_9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