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看到蛇打架,身體捲成一團

心想:【幸好我沒有跟他一樣】

吉他看到BASS的弦斷掉

心想:【幸好我沒有跟他一樣】

乒乓球看到籃球一路從下波滾下來

心想:【幸好我沒有跟他一樣】

雙面膠看到膠帶沒有黏好,黏了毛絮在身上

心想:【幸好我沒有跟他一樣】

小女生看到女人為了經痛而煩惱

心想:【幸好我沒有跟他一樣】




其實都是相等的,只是自己還沒有到那個地方

其實在過個些許時間就會遇到和對方一樣的窘況

在還沒到這些時間的時候

還是收起嘲笑比較的心,好好充實自己或是唉嘆自己或是放空





都比嘲笑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