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清了他六遍尿尿了!!!!六遍!!!!怎麼樣可以讓小狗趕快學會啊!!!!!
在報紙上尿尿  =_=



今天上完課之後就把阿嘶帶去洗澡
剪了毛以後變的有一點好笑~~
為了顧及他的面子
所以我就不把照片放上來了
因為

狗也有狗的自尊.....

沒有兩天前這麼可愛
但是個性還是一樣可愛啦
算是白癡狗一隻.....不怕人....不會叫....很會撒嬌...
下班看到他
心情都好溫暖喔~~~

晚上帶他去散步
結果是我被散了!!!因為他力氣很大~我又不敢強拉他繩子
阿翔教我
拉一下他的繩子
他不會很痛
但是他就不會爆衝了~

其實我很懶的走路
現在又是開車
所以沒有在旁邊好好的走過一段路
托你的福~~我今天被你溜的可以走來走去~~



今天去獸醫院才知道是學生家長開的
他便宜了我洗澡的錢~~~~還幫我驅蟲

可是
阿嘶在診療台的時候~~會一直動來動去很緊張
x的!!!!
害我也緊張的半死
只是洗個澡而已耶xd

那下次送你去打七合一....你如果哭了
我一定會哭的~~~
那我想

我還是只適合養養蠶寶寶吧...或是烏龜之類的...沒有表情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73623 的頭像
    chris73623

    no name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