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這個啊兵哥的照片....因為跟他的親屬有關

禮拜六從夢時代回來,帶著啊嘶去阿誠家,因為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在那裡吃蛋糕...買麥當勞...送他弟弟一個玩具當生日禮物,跟阿誠的爸媽聊天,我好像在上班....。

因為要很正經。=_=
好吧!!再附一張死阿兵哥的照片。



故意做的很灰暗,因為接下來不管怎麼快樂,我覺得都是黑暗的400天啊....



從那一天回來啊嘶就怪怪的,每天都是這種表情,怎麼說呢...有點飄飄然的,又有點失魂啊!!


有夠飄吧....我就等他的一日三句,看會講出什麼鬼話.....花痴狗!!!

【媽媽,下次什麼時候去阿誠家??】

臭小子....你這第一句也太短了吧...
就...有空才能去啊..而且他現在去當兵,我們去幹麼.....怎樣啊....??

【沒有啦....我覺得阿誠弟弟好帥喔....他抱我好溫柔喔...還幫我把餅乾捏碎碎的給我吃耶...】

....妳想怎樣....

啊嘶舔了一下舌頭


又舔了第二下



幹麼啊...左右開功喔...

我耐心的摸摸他,跟他講....
啊嘶...你可以喜歡他,但是你們是無法在一起的,因為妳是狗..他是人..而且*^%(&^%&$,妳還是死心吧!!!

【那我們什麼時候去阿誠家??他弟弟好帥喔....】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