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意買到票,因為只剩下15張了。
剛好阿豪有來高雄,就跟他一起去看了。
(噗...雖然你好像不太適合看這種片厚..)

影片文宣說比猜火車更好看,其實昨天看完以後。
是【沒有這種感覺的】我覺得猜火車拍的很流暢,主流和非主流都可以接受的好片
廢人幫劇情架構是不錯,中段導演說故事的功力
讓我有點兒快睡著了

但是

廢人幫的剪接和配樂真的是沒話說,電影原聲要是有出來,我一定會去買。
不過用大螢幕看快速的剪接用很棒的音響聽龐克樂,

真的很不錯耶。

內容大意就是一個在我們所謂的文明世界,功成名就的作家。
加入一個三個怪胎組成的樂團,準備參加一個樂團比賽。


主唱是倒立生活而且喜歡隨時上bass手的媽媽
吉他手瀕嗑藥又喜歡罵老婆,後來在女兒死了以後才大覺醒
bass手是自慰過度又看到媽媽的禿頭,所以造成手臂僵直,領失業救濟金過活。重點是他是個gay,這也為本片帶來很多笑點!!!

他們練的第一首歌就是"蒙古症",裡面有唱到
【蒙古症~蒙古症,比我和你都快樂。】
哈哈
好像是真的耶



哈哈,超嗨的。

裡面就是一群反社會到不行的人,他們不care生活品質,他們只要having fun,
而且也不適合正常生活的規範
隨時把性跟性器官放在嘴上,整個就是很放的開~~~

對於大事不計較
小事卻是興趣盎然啊...
像是一開始作家要加入樂團



主唱【我們都有一個殘障,所以你也要有一項殘障才行~.嗯.有痔跟有疣都可以】
作家【是嗎?我有啊】
主唱【是什麼?】
作家【我不會打鼓.】
主唱【很好,你錄取了。】

也像是吉他手告訴大家
它在pub認識一個人是大屌,
大屌旁邊的女人就是大屄。

像這種簡單歸類人類的方法就會讓你會心一笑。



上面的影片是....男主角和大屌的對話。

男主角問大屌【你的屌是不是真的很大】
大屌就說【叫大屄給你看一下你就知道了】


場景一跳
然候,他們就進到陰道裡了 :D
這種手法跟阿莫多瓦的【悄悄告訴他】還滿類似的,只是阿莫多瓦的陰道場景比較像真的。




====================================
放上他們在搖滾比賽裡面的歌,DEEP FISH
前面前奏的聲音跟作家去了BASS手家,BASS手立刻秀了一段音樂給他聽

是一模一樣的啊


另一個團(團名忘了),主唱是討喜的大屌
他們在搖滾比賽的歌,我覺得更可以拿第一名....


大屌他不但在影片中狂現他的性器官,後來還把christian上了,最後,兩個人都死了
是怎麼死....?@@

總之,這部片充滿了許多原創性的樂團音樂,當然不是像無樂不作..或是國境之南

但當我看到最後搖滾比賽的爆動,想到16歲的時候,只要去看龐克團或者是high咖團
最後都是以暴動跟衝撞結束
在旁邊的我們都是進去又被撞出來
因為這種場,果然是男生會比較好啊!!!!!!!!!

中文片名翻的還不錯,進去看會覺得散場後很空虛

超空虛的

很想回到電影院裡再看一次,但是是把眼睛矇起來
快樂的享受音樂就好了。畢竟阿豪在離場的時候,默默的跟我說一句話

他到底要表達什麼啊

ㄎㄎ
就別想那麼多了

fuck you

最後付上一段主唱強上bass手的媽媽的片段
真的是無樂不作耶~~~^o^

希望不要被刪..因為只是背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