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才剛下了標題,肚子就餓了是怎麼回事?

這一頓是小陳請客喔,我有贊助他200元啦。
這一家店我從去年2月才認識,是老師請我去吃的。
一吃以後驚為天人,甚麼墾丁的南洋料哩,都滾去旁邊罰站啦。

價錢合理也是他的最大優點喔。



內部裝潢其實很簡單




菜單



這時還沒有調整白平衡
所以都是黃的
之後把它改到日光燈模式,就好很多。嗎?




喔喔喔,小陳叫了5人份白飯耶




打拋肉


對不起...他的油光...讓我不知如何對焦..就失敗了



綠咖哩~小憲最喜歡的喔


我說...
這綠咖哩真的很受歡迎耶
因為我媽立刻就非常上癮這道菜
打拋肉太重口味
比較適合吃辣的
綠咖哩雖然沒那麼重口味
但是非常下飯
一定要點雞肉的喔
其他甚麼黃咖哩紅咖哩.....請通通跳過吧


月亮蝦餅



好吃
但是其實會把蝦餅做難吃也是厲害啦...



椰汁魚片


喔喔喔
好貴喔這個
都可以吃兩份打拋肉了
不過
他的魚肉很鮮嫩
入口即化!!!!!!!!!!!!!!!!
清淡的醬汁卻有著濃濃的奶味,老實說,應該算是台式料理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椒麻雞


這也是...不錯吃啦
我愛吃肉
但是..我覺得他炸得太硬了
所以喜歡吃鮮嫩雞肉的....就不要考慮囉...
因為還滿有嚼勁的...不過份量非常之多啊!!!!




就這樣...我吃了兩碗飯....嗚...
怎麼這麼好吃啦....

下次誰要跟我去吃啦,...屏東一日遊啊...
不過只能禮拜天喔




飯後甜點西米露 free


因為是免費的就不要太計較囉
但是裡面小碎冰真的很多
滿冷的..



小陳怎麼看起來很痛苦...
哈哈
因為後來吃不完的...就交給他啦(拍肩)




哈哈,玩玩手動對焦....MF



已經去過好多次了
不過要是之後有4人成行的.....要找我喔
我帶妳們去吃
價錢保證漂亮啦......



餐廳名稱:塔塔城泰式料理
電話:08-7327398
地址:
東市中正路197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