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音樂超好聽!!!!!內容超好笑!!!!!
簡直是2010年最好看的片!!!!



我一開始是被尼可拉斯的光環閃到,所以超級想去看
約了小陳約很多次他都很累,可能是年紀到了
所以我就改約丁丁~夠義氣!!!
11點也去,還請我吃蝦仁煎耶。

要去看之前我google了一下,原來
特攻聯盟改編自刺客聯盟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暢銷同名漫畫,天啊,那一定是超級好看的

我只能說,這個作者真是賺翻了.....



內容大意
就是一個遜斃的高中生,他對英雄類型的漫畫很有興趣,
他買了一套緊身衣之後,幫自己取了一個屌爆俠的稱號,想說這樣就可以逞兇除惡了吧!!
但還是被惡棍打的半死,休養了一個月之後,內心的正義種子卻越來越茂盛..............
一路上認識了hit girl和big daddy,但是這兩個超級英雄,似乎好像也沒有超能力?...



(嗯...我完全沒有寫預告的能力..)



其實我覺得整部片最厲害的是配樂耶!!

MICA在裡面唱的剛好配上屌爆俠,很有衝突諷刺的感覺。

BIC DADDY和他的女兒,在裡面簡直就是第一男主角和第一女主角,尼可拉斯凱吉...真的很適合演一個好爸爸耶。



寫到這裡就要來談一談HIT GIRL的配樂,太好聽了

她最後面要進入飯店的時候,以一種伊藤潤二【媽媽帶我出去玩嘛】的造型,成功的騙過門房

門房還說【有什麼關係,她就是個小女孩嘛】

結果當然是迅速的被秒殺

接著一路坐上電梯,直達敵人大本營。

電梯門打開的那一剎那,真的是整片的最後高潮!!!!!!!!!!!!!

當然血漿沒有灑的很多,但是配樂+剪接+HIT GIRL=
爽快度報表!!!!

音樂是The Dickies唱的【Banana Splits】中間是
改編自Joan Jett 的 Bad Reputation,
但是前段和後段又加上了〈LALALA~~LALALA~~〉兒童節目的歌曲,
聽起來真的很活潑耶!!!

這是The Dickies - Banana Splits 



這是兒童節目
TRA LA LA - BANANA SPLITS 



這是
Joan Jett - Bad Reputation 



整部片看到中間,倉庫大爆炸BIG DADDY單槍匹馬殺入敵陣,眼前的影片突然單格化

配出來的音樂是【28天毀滅倒數】的音樂  (Easting Hastings)
殭屍們彷彿都一一走出來了!!!!


而且網路上也有人發現這件事,真是太棒了
不然我跟丁丁講,他都沒反應...嗚
不信你聽音樂!


後來我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兩部電影的配樂家是同一個人!!!

John Murphy,你好厲害啊!!

特攻聯盟好像已經下片了?
想看的話就等DVD吧!!!真的非常好看!




不覺得他有一點像徐若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