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確是被這幅圖案吸引過去的。

但是看完其實大失所望,跟我想像的不同。我還以為會是一個藝術家號召大家一起裸體之類的。

其實並不是!!裡面就是探討最初級最純粹的【性】,所以老二大概20秒就出現一次吧~(菸)

它是由數個小短片組成

一個全身長滿瘤和花的根莖男,躺在一個機器車裡面利用轉動的滑輪自慰

一個長了大鬍子的西部牛仔男一臉正經,跑到山谷裡面自慰。

一個金髮女孩call了一位醫生來家裡看診不小心就擦槍走火(配樂卻是很好聽的華爾滋,畫面用成復古電視的做法)

裏面我覺得很酷,但也是最不喜歡的是最後一部片

WE FUCK ALONE

劇情大約就是兩個互不相干的男女,在不同的時空下觀賞了一部相同的A片

其實劇情我也是用猜的,為什麼呢?

因為畫面閃爍的非常嚴重,偏紅色調。導演故意把畫面調整成像是一張一張的圖片然後閃、閃、閃、閃

閃到我沒辦法觀賞所以只好側過身體不看螢幕(因為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開始玩IPHONE...........

但是當我們閉上眼睛不想觀賞這一部片時

真正的把眼睛闔上

 

我們不就是一個人嗎?

而且我們不是主動的去做這件事,而是被動的去做這件事

所以代表我們被電影XX了????

想太多了..

 

總之....他是一部很詭異的片....我無法說明到底喜不喜歡

但是很特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