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被騙了…原先以為是【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的最新片….沒想到我沒看清楚,他在裡面是製片啊!~>_<
 
       北極的永晝或是永夜,一直是很迷人的傳說。在車上聽到這片電影的介紹,裡面說80%的雪景有些是搭出來的,就像是一部用美金燒出來的電影,最近在耶誕節前也沒有什麼大片,就在下課以後和緯耀一起去看。
 
     裡面喬許表現的也倒還不錯,但還是英雄形象,這位英雄的結局明就是催淚….由個人去看吧,但是結局灑狗血程度是4顆星。
 
     咳…但我不禁要說,裡面的吸血鬼….(應該說是吸血動物!),實在是很弱….囧    
     
     我雖然並不大膽,但是因為B級片也看了幾片….所以一些美式斷頭斷腳其實並不會為難我…(日式的恐怖片我比較無法招架>_<)。但這一片說血腥也還好,說恐怖也太言過其實,大約是小學五年級以下才會有的驚嚇程度。

    
 
    化妝技術倒是不錯!看看下面這個女吸血鬼 
   
     如果對吸血鬼抱著很優雅…還停留在夜訪吸血鬼形像的人可以不用看了,裡面的吸血孩子們是用咬的,張開他們的血盆大口說著希血鬼語言,一點也不客氣的亂咬一通,還比較像是英式僵屍片的僵屍們。
    
     再咳第二聲…..我還真懷念喬許哈奈特的”老師不是人”,畢竟那是我對美式校園片還一無所知的時候…最欣賞的一部片。


 
    裡面的吸血鬼老大....居然一拳就KO了..我好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