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連上了好多學生,但是以後禮拜六晚上我只要上到6點就好了,真開心~~~最後一個調開了。
在晚上的12點~我還收到丁丁妹的簡訊
寫什麼咧



我不告訴你

(2) 晚上去好市多,重點是還有丁丁的媽媽還有丁丁的妹妹
真是好玩的組合耶!!!!不過我很開心,因為他們一家人感覺都很好相處啦....^o^ ...
我在好市多買了會讓我胖死的大包波卡,還有好吃的奶油餅乾,
我跟阿毫一人兩包~~~這樣一包只要80元..好便宜喔!!!!!!!!!便宜了15元~~~ㄎㄎ

丁丁媽媽請我們吃pizza~~我幫他的芥末土豆兒付錢,所以都互補啦~~好吃好吃

(3) 晚上阿誠因為當兵又放假,所以我再度的去他們家。
這次很熱鬧耶~~因為阿毫要住阿誠家,嗚...因為我是女生我不可以住...那我可以放一隻小鳥啊...嗚
但是在他家玩了兩個小時,吃了

酸辣湯餃
小逼撥的蛋糕
薯條
一碗紅豆豆花

為什麼~~我的胃是無底洞嗎???明明我才在好市多吃了三個pizza...連丁丁妹都"蛤"了一聲~因為我吃太多了~~ㄎㄎ...

(4)在阿誠家我並不會打他們的ps2....(是這樣嗎???)...所以他弟弟用了格鬥97給我們玩
好開心喔!!!!!!!
我以前是個電動女耶!!!!跟男朋友約會都去湯姆雄打電動....幸好我已經分手了
當時就是打格鬥97!!!!!!!!!!!!!!雖然我只會亂按.....

重點是

我痛宰翁偉誠和阿豪!!!!!!!!!!!哈哈.....太開心了....

但是他弟弟太強了,所以...我無法ko他。

(5) 今天一整天努力工作,所以明天要努力玩耍.....希望明天的學生比賽順利...
我好緊張喔
要去看
但是要偷偷的去看
因為看到他們如果失常

我可能會哭喔...

噗..
開玩笑的
怎麼可能呢

(6)偷偷的補充第6點...
阿誠的弟弟很可愛喔!!!!吃小弟弟的人...可以報名翁偉誠.....他弟弟~~今年~~才國2~~
今天剛跟我炫耀~~他是1994年生的~~~


啊!店長每次去外面都只吃大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