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晚上吃了章魚燒...麻婆豆腐飯當晚餐....

(2) 在家裡先用膠帶拖把黏地板...再用濕紙斤擦地板的小屑屑....再用濕拖把用地板清潔濟拖地...

     我好歷害啊啊啊啊!!!地板真是雪亮

    但是我又不想要開窗戶,因為外面的髒東西會飄進來.....但是還是開了

(3) 剛剛在拍賣買了嚕嚕米的雙人床包,好可愛喔

(4) 把另外一張桌子整理了一下,變成了一個化妝台耶!!!!我現在要存錢...這樣我週年慶就不會動用到自己的收入了~~~yayaya

(5) 和啊嘶玩,我真的好愛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