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禮拜五晚上一結束,就等於我從小鬼地獄裡面解脫了....
      我都不會控制查克拉的量.....不然我就穩穩當當的過好一星期,
      不被她們控制啊!!!!
      團體班...今天還算順利...因為我換了心的教案本嗎..

(2)明天上完學生之後....我要打起精神去看漂浪青春在誠品辦的座談會...
    是8點到9點....其實我從之前這種活動找不到人去也就自己去~~~~
    只是~~也希望找到同好...而不是純欣賞的人啊...

(3)今天帶阿嘶去大便...結果他一直定格不動...
    朝同一個地方看
    我就想.............

    會不會是那裡有鬼啊!!!!!!!!!!!!!!!!!!!@????????????


(4)再過一天....我就可以把借來的鬼吹燈全部看完!!!!!
     一套共4本.....我好開心喔!!!!!!果然是一套好書!!!

(5)第五件就是...................................

    好悶啊
    好悶啊  
    好悶啊
    
    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除了生活和工作.....
    好像
   
    )*%(^*&%(^%

    總之
   
    一個晚上,很討厭的感覺...只想罵一聲......X的
    
    心靈相通.....似乎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