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一整天的課,也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以後....
就直接到夢時代誠品,肚子一直都好餓喔。





左邊起是房思瑜....周美玲導演....陳芯宜導演...
活動倒是很準時就開始了,我坐在第三排,現場大約有100人








活動倒是很流暢,兩位導演開始講起自己籌措一個小公司....
今年兩部片"漂浪青春" 流浪神狗人" 分別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的項目
真的是很了不起.....

但是題目限制在情慾,導演就開始講一些輕鬆的話題
比如說 ...導情慾戲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或是其實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都讓演員自己發揮

也講到以前周美玲導演的紀錄片,【私角落】
導演說是真槍實彈的A片....半開玩笑啦!!
而且送交公視的時候,還被檔下不被播呢.....因為尺度太開了!!~~~~

每一場座談會都一定會有發問時間.....
像是之前高雄電影節的時候,就有幾場首映片是會有導演在會後開座談會的。
(都會在節目表前面打上星號  *  )

YAYAYA!!!!!!趕快發問啊!!!因為有小禮物!!!!!

我又號稱大膽王~~~~我就舉手發問了~~~~

所以我得到了一套酷卡!!!!!狠精美啊!~~~~

還有我最喜歡的陸亦靜,她真的是硬底子演員!!!





我得到的酷卡!!!!^o^!!!!都很精美呢!!!




在台灣拍電影真的要很勇敢,雖然很多人會認為...
把這錢拿去看蝙蝠福俠或是神鬼傳奇3比較划算

但是其實周美玲導演的觀點,選擇的題材...都非常的不錯,他也是要為台灣的同致發聲

今天他也有說到....想要為台灣社會上的同志們....留下一些什麼...
那麼電影就是最好的證明......

"刺青"若是一種在夢裡的.....那麼"漂浪青春"就是一場真真實實發生在周遭的紀事

我禮拜一要去看啊啊啊!!!!!!!!!!!!!

現在在高雄看~~~~~~每個人只要110喔!!!!!這是高雄市文化局的美意啊....



今天的我過的真開心~~~~真開心~~~~

除了違規停車的罰單以外......SHIT!


=============================================================
請按我~~~~~ 

裡面有詳細的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