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momo就來找我了~

    所以約了她和阿翔還有阿華還有丁丁還有志緯還有本人我....去唱一下歌...

(2)momo在浴室洗澡都被我看光光了喔~~因為我的浴室門是透明的~

(3)賀香秦的耳朵很靈,都聽的到我的鬧鐘

(4)momo也說啊嘶很可愛~~嘻嘻

(5)所以今天我們去夢時代逛了3小時,坐了我的免費摩天輪的票~~好開心喔





放這張妳一定說我很賤....哈哈




反正你這麼正~~~怕什麼



順帶一提
馬的假睫毛黏的比我還好~~~我好驚慌喔!!!
我到現在假睫毛還黏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