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名是~~
和記鍋貼....~~
詳情請看下文.....


一大早就被阿毫叫醒(羞),所以我趕快去夢時代,
中午吃了醬匠咖哩

\

還有一個默名奇妙的蛋糕,就在B1玩大老二...

後來阿誠去LAURA找他的彩妝櫃哥,他也被畫了一個底妝
所以我下次要買喚顏凝露,然後我要把眼睛變大!!!!!!!!!
但是眼線筆我會買MUF的,這一切都要節省在伙食費裡。

後來一個去婚禮,一個去旅館(沒那麼早啦~),我買了OPEN小降的貼紙。
其實OPEN小降的驚喜包....和一個GUCCI的名牌包,
我一定會

選OPEN的.....ㄏㄏ

接著我就去台南了
所以就開始吃!!!!!!

第一站
和記鍋貼











天啊這是我的愛,我們只買了10個~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別的地方。
大概1分鐘我就吃了五個~~~

第二站
克林肉包
天啊這也是我的愛,我先吃了一個然候立刻買了六個!!
好吃好吃~一分鐘吃完一個





回到家也是爸媽讚不決口~下次要買30個~~

第三站
保哥黑輪的炒泡麵


我下去買的,我買完以後緯耀去上廁所,結果他一進來我都快吃完了
哈哈哈哈哈

第四站
花園夜市
20081016花園夜市美食行

(1)先買了一盒水果,因為胃好撐喔



(2)吃超級好吃的阿樂牛排


因為他們的湯好好好好好喝喔~~~~~~~~~~~~

(3)現作旗魚黑輪




這個還是要買第一排走到底的那一家比較好吃,而且都沒漲價,
所以有人一次兩支很快吃完!!

(4)小上海

Willie Chen 生活部落格 拍攝的 源自



這是一定要的~我的愛耶!!!!!!!!!!!


後來就在車上昏迷了,吃太飽還有想睡覺
就一路睡死回高雄


還要自己開到屏東

一到家立刻孝敬肉包,立刻吃掉三顆~我又吃了一顆

謝謝你耐心看完~我肚子又餓了~~

我還找到花園夜市的路線圖耶~~

按我按我

裡面的攤位超清楚的。
落文...下次什麼時後聚會..
阿翔禮拜六可以空給我們嗎??我們大家一起去台南....
緯耀~你什麼時候考完試...
郭秀娥..你什麼時候跟我的假有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