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月的時候一直吃,終於變成大蕃薯了。

臉像吹氣一樣一直砰起來,我也不想只照側面啊。因為我正面越來越好笑了。
仗著自己好像感冒要補充體力,消夜一直吃,所以...臉越來越圓
沒開玩笑
我看著自己禮拜天的照片
我都要哭了
嗯..抱怨完畢...。




這禮拜巧敏沒空。

所以我們就三個人去吃WIWE,是的..就是阿MO你之前打工的店
我還看到你之前說的店長....
不過,生意有比我之前去的再差一點,因為我們坐二樓
好冷喔!!!
冷到連食物上來,三分鐘就冷了。



這我點的豬排歐姆
蛋打開以後是溫的耶@@



不過我喜歡吃豬排啦
硬的
好吃



我們都點布丁
上面是西瓜耶



但我都沒吃到水果~
因為我不喜歡



洛雯正喔!


這張黑了,對不起



接著我要出場了
讓你們喘一口氣












超胖的













我現在都不敢量體重















也不敢笑

















因為我的臉好圓喔














!!



















就這樣

看看一月會不會瘦

或者以後都不要跟這兩個人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