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責的服務生


小黑和小白



啊嘶根本就像是別人的狗~~~



拗不過啊嘶的哀求
我就先放照片了
把一些模胡的刪掉
所以
大概是這些吧
快點抓
因為
我會再把他們移開....切開



我先睡了
我好累喔

我愛你!!!!!~
在一起真開心

拗不過啊嘶的哀求我就先放照片了把一些模胡的刪掉所以大概是這些吧快點抓因為我會再把他們移開....切開噗我先睡了我好累喔

 

拗不過啊嘶的哀求我就先放照片了把一些模胡的刪掉所以大概是這些吧快點抓因為我會再把他們移開....切開噗我先睡了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