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一次的聚會...只因為我們都是同樣的身份...在工作...
(有兩個已經脫離苦海了...善哉~)

到文化中心附近的翰林茶坊,我記得很久之前成大旁邊有一家,吃過一次...
學生的我...覺得....好貴喔!!!>_
今天也覺的很貴.....

因為是月底吧.......


我吃這個~但是一點都不辣....我只喜歡吃機場咖啡的火鍋呀


洛雯的飯...長的蓋子很可愛耶!!


我的料....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湯頭跟本不辣.................


但是翰林茶坊的怖置一向都很漂亮啊....
所以這些漂亮就會加到你的菜單裡..

珍珠奶茶:170
紅茶:110 



過了三個月
果然又有一些改變...但是好像又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說不完的話(還是其實只有我在說啊)
硬要別人聽我聊狗  ㄎㄎ
問了大家豬公存錢好不好
又更加定我的信心

我要用豬公存錢啊!!
只希望我的鄰居不要來看這篇網誌....



在回來的路上我去買了狗兒的疏子和沐浴乳和潤絲
任何東西前面加上"狗狗"的,都會變的有一點貴
只有狗大便不會變貴.....

雖然後來去了大創,發現大創這次居然賣了狗狗梳子,各種款都有
我居然在寶羅用了4倍的價錢買他....頓時腦中充滿著


e04e04e04e0e04e04e04e04e04!!!!


好吧~~人生嘛

所以在路上照了這張照片消消火.....你看~~~多美的夕陽啊~~~




omeidedo~~~恭喜你要當兵了~~~~~
今天你明明就是大胃王~~~~希望你今天吃的開心啦!!!!
餅乾屑都掉在我床上是怎麼樣啊!!!!
你這個渾身散發荷爾蒙的活體人
難怪啊嘶超級愛你的!!!!~~~~~


講到啊嘶
今天帶他去丁丁家,丁丁的夏令營果然夠操
不知道丁丁妹到底帶他去了幾個社教館

她回來
整個人變成一灘爛泥......

睡昏了

腳好黑喔

總算有一天脫離宅狗....




呼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