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長這樣嗎??


看過的電影還要抓劇照...不想寫..
在這裡哭爹喊娘的又太悲情...
歌誦工作多棒生活多美好又不想這麼作....
那也...只好了

以後的照片都不要縮小好了,不然縮小了.....我的電腦容量也不會縮小...
有什麼屁用啊....

最近的六日都好忙喔...
除了之前去墾丁伯利恆以外...
現在日都沒時間出遊....
因為我發現,去玩面踏青(還是坐車?)...對接下來的工作...
會有很大的助益!!!

上個禮拜天我找了大家去看阿華,為了等紅豆餅...................
就花了10分鐘....
所以....人生啊!!!!!不過就是等紅豆餅吧!@@
還有..
阿祥作我旁邊
他真的好瘦喔...~~~
看到了周家華的工作室啊!!!
我想
那是用不少錢砸出來的喔

如果是我
作一面書櫃牆
我想是我買房子以後的重要目標!!!(以後)


生活事物許多都可以觀察

早餐就超好吃的....我好喜歡左上方的奶油喔!!!!
由左至右~~培根大叔,,杏苞姑小妹..炒蛋小子..燒賣小弟..木材麵包姐姐..蛋餅哥..薯餅爸爸



左上方的味增湯雖然很好笑~~但是
我喝了兩碗啊!!

土司就是要這麼油!!!



ㄎㄎ....吃完早餐就是立刻吃午餐!!!!
就可以變的跟我一樣圓喔!!!



中午你還可以順便出去外面踏青

幸運的話
可以看到有人在交配!!!!





太美了!!
我喜歡漂亮的蟲.....





遇到任何難關都要鑽過去!!!!!
但是不要被拍下來!!!因為很醜!!!




路邊的狗狗....
在幫麥當勞打廣告啊!!!!!!!

你看他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