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阿豪打給我
【要不要去吃店長煮的義大利麵??】
好啊!!!約了今天2/12,就出發去台南了...
但是重點根本就不是他煮的好不好吃!!!!!!!!!!!!!!

重點是!!!!!在後面!!!!耐心看下去!!!!!




台南東寧路寶雅轉進去的巷子裡



其實我懶的看字............這應該是她們店名的由來吧!!!


門口有簡單的菜單及照片,不過你右上方的叉子~~是學domo嗎??ㄎㄎ


簡單的店內佈置~


牆上的壁貼~~


收銀台...裡面大概是有10桌嗎?

點好菜就開始上了~~首先是



湯和麵包~因為手震了所以~~~就..縮小了



委耀單點的青醬~~先上來了....


生菜莎拉~~和阿豪的清炒鮮疏義大利麵~~~~好像素食喔!!!ㄎㄎ



我的是辣味雞丁,我以前最最最喜歡吃的員工餐!!!!!
可是~~今天的~好不鹹喔.我想是醬油...是醬油...吧!

今天的主廚


阿豪是配角~~~沒關係~不用理他!!


阿司也是要來照一張~~~~


重點來了








店長與女朋友











中間那是聖靈啊.....
神蹟噎!!




為了證明這不是路人,真的是女朋友~~所以就...
















































這就是此行的意外大收穫之一~~~
下次大家一起去台南看看吧!!!!!~~~~

p.s.小女生還未滿20歲喔!!!!讀大二!!!
華停!!!!
比你還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