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
黏在一起的假期。 



雖然我們平常就已經頻繁的在一起,但是我要工作,要生活,看到你倦懶的樣子讓我發笑,但我還是要關上門跟你說聲再見,再見,要乖喔。

終於可以一個禮拜一直在一起了。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的養寵物,這和以前養的蠶寶寶完全不同。
叫你的時候會停下來看著我。
上樓梯的時候會不斷的跟在我左右。
吃飯的時候也會一直撒嬌騷擾我。
睡覺的時候趴下來找一個暖和的位置休息。

一開始訓練你上廁所是很困難的,現在的你尿對了地方,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就會好快樂。

可是當我關上門不得不離開你的時候,你又表現的很憂傷。

【與狗狗的10個約定】裡面有寫到,你們有屬於你們的朋友和生活,而我們小狗就只有你而已。

就算我真的太寵你了,我還是會一遍又一遍的摸著你的耳朵幫你按摩。
當你倒在地上睡覺時我會把你抱起來,只因為地板太冰涼。
早一點回到家的時候,我會拿起一把梳子細細的梳著你的毛。
打開門你歡迎我的時候,我也會相同的跟你一起歡樂。 



現在是你跟我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我也知道我們在一起可能只會有短短10年不到。 

但是我記住我們握手時的溫暖,幫你蓋被子的溫暖,一起分食一塊食物的溫暖,抱著你哄你安靜的溫暖,冷冽寒風中抱緊你的溫暖。

那麼我以後就不會感覺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