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星期五....



以前的我跟本不care,沒想到今天這麼衰!!!

中午我去找老師拿有機咖啡,正在脫外套的時候
車鑰匙掉到旁邊的水溝蓋上













!!!

整個過程只有1秒,我都傻了!!!!!

旁邊只有一家看起來很黑暗的電動玩具店,有兩個台客正要進去玩遊戲

﹝不好意思,可以幫忙我嗎?﹞靠!我都快哭腔了

....
....
....
﹝這個水溝蓋打不開耶!!﹞台客甲
﹝對啊!!卡的很緊!!﹞台客乙

用了大概10分鐘,連老師爸媽都下來幫我

找到一個鐵絲,兩個人開始幫我勾,沒想到水溝超深的!!!有70公分深!!

後來找了鎖匠,等了5分鐘後,台客乙居然

勾上我的鑰匙!!!!!!!!!

太強了!!!!!

我想說付他們錢謝謝它們,結果他們笑嘻嘻的說不用!~~就躲進去打電動了
真感謝他們!!!!~~~~因為水溝蓋很髒......嗚...

後來鎖匠來幫我修搖控器,因為全溼了。

光是這件事就用了一個半小時,唉.....

晚上的時候我在教室狠狠的摔了一跤....從一樓半滑下來
超糗的................

幸好明天就禮拜六.....嗚..

我要去看寶島一村轉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