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發音不清楚
不然就是我媽媽耳朵壞了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我隨口問秀娥.....(紅色字是我)

【VISTA好不好用啊??】

【啊??就還好啊...很少看...】

很少看??VISTA是用看的嗎??
所以我再問一次

【那倒底VISTA好不好用啊.....你不是有灌嗎??】

【第四台喔......裝了也很少時間看啊 ...】



【我是說VISTA!!!!不是第四台啦!!!】

【喔喔~~~~VISTA喔....就還好啊...我以為是第四台】




嗯..看的懂就看的懂..不要問我什麼是v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