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左上方的阿信請我們吃的!



我終於吃到火鍋啦~~
真是謝謝了~~還打包帶回家~~
吃到之前跟店長一起吃的~~180圓的火鍋~~~~

重點是~~FREE啊!!

今天考完幼四的畢業考,我只能說
其中一個小朋友簡直是亂考一通啊....
說好要考試了...卻是...整個放的很自然...當然是考的不太理想..

考完大概是8點25....原本可以快樂的出航去大遠百
但是...卻被王小姐叫住,因為是今天我有個學生要買琴..他問我覺得會不會買...
只好硬著頭皮留下來了 
所以我到大遠百已經9點20.....,好晚啊!!!!

                          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


後來吃的很趕...把料全部一起煮還是吃不太完...所以就打包回家
看阿信打包的速度超級快的,可能是要急著下班喔!!
總之...吃的很稱很稱.....我只能說~~
好吃啊!!!

後來去六合路的金礦喝飲料,原本阿成和另一位新朋友....是要去聚會的
但是形式不太對,聊的不太過癮吧...
就也草草了事了

我和阿豪跟阿信這三個沒事人,就在旁邊賓果.....

喝了飲料.....

還有....阿成對不起...我太嗨了
抖了你的秘密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下次會改進....
不過.....其實他的型很不錯啊!
我把他想的太醜了想成菜頭...

接著這兩位仁兄到我家來看狗~







阿嘶還喝了啤兒綠茶~這應該沒關係吧~~~上次他也喝了啤酒....也沒醉啊!@@

後來我再吃火鍋料的時候,他也一直跟我要......
所以我就給了他一點點...不知道狗狗可不可以吃魚肉?????

總之,今天是個開心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