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蓋很多種類的電影!!!!環保片、災難片、特效片、驚竦片、宗教片裡面統統都有!!!
所以...一張票的錢..真的很划算!!!!!!


雖然包含這麼多

但是有Nicolas Cage!!!都值回票價~~~!!!!~~~讚!!!!!
因為他太會演了
連他的抬頭紋~~~~都有表情!!

你說強不強!!丁丁!快練一下你的抬頭紋!!!!李哈利!!你也快練一下吧

我給這部片88分!!!!很高喔~因為是娛樂片嘛!!!!好看又有特效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飛機失事這裡還滿好看的....好多火啊!!!!還有火人!!!!


講到末日預言

我小時候有看過一部片..是阿諾演的..
魔鬼終結者...還是VHS時代喔!!!!他轉身說一句【I will be back。】真是帥翻天

裡面就有講到世界末日是一片被火焚燒景像 ....也都拍出來了...讓我幼小的心靈極度恐懼....

第二次有世界末日的預感..是第一次台灣民選總統...我只記得是阿輝伯...搭配誰我忘了...
對岸就已經架好飛彈....說投票日要試射......

所以我爸媽投完票回來...看看電視就說世界末日要到了

靠..

我才小學耶
一聽到
立刻拿出冰箱的杜老爺開始吃....想說都要死了.....一定是要吃的啊!!!!!!!




結果吃飽了好撐....




就撐到今天了...哈


反正很好看就對了!!我今天過了一個快樂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