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021113.jpg 

 

我以前從不吃乾麵,因為乾麵不划算。爸爸說

 

你說你以前從來不吃湯麵。原因不明

 

禮拜一的晚上吃甚麼呢?經過了發呆乾麵我提出了好意見

 

 

兩中一丸,服務生對著後面這樣大喊

 

 

從來就不喜歡拌麵,因為拌麵是件很麻煩的事。把筷子遞給你就你來幫忙吧

 

加上烏醋以後面變得很香很好吃

 

你興致勃勃的說

 

 

【是因為裡面有加中藥..】

 

 

雖然我吃不出來,但是被他的香味征服了。希哩呼嚕也吃到碗底

 

剩下一口的分量我嘆了一口氣

 

【我聽說紙片人都會把東西不吃完..所以我要不要吃完啊?】

 

你說

 

 

【沒差啊.你就假裝你吃完不就好了?】

 

 

嘿嘿的在心裡笑了兩聲,說的也是。把筷子隨便的擺在碗上,當作自己已經吃完了

 

轉頭一看看到你碗裡剩下滿滿的肉絲。

 

【因為我又不吃..】你看了看我這樣說

 

所以我又拿起筷子。

 

 

 

 

 

這下真的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