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這篇也算是彰化豐原一日半遊~~

因為在禮拜六的晚上9點,我們就已經到彰化阿福家~吃了飽嘟嘟的牛排和鹹酥雞之後~隔天才是窯烤披薩!

2011名片.jpg

話不多說.....照片奉上!!

3.jpg

店的外觀~滿不起眼的!因為沒有明顯招牌~

11.jpg

店裡面大約可以放16人~有四人是坐在吧台上!

12.jpg

旁邊就是窯烤所需的龍眼木柴~

4.jpg

沙控用的到嗎?

科科!!!我們到的時候呢~五分鐘內披薩就來了!!!!!!為什麼?????

因為我有打電話先預訂!!這很重要(抄下來)

如果你沒有先打電話訂,你會在現場等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因為一個窯可以烤的披薩數量有限~

假日的話要前一天就預訂,所以我禮拜六在國道一號上!!!就已經跟她說我要【禮拜天下午一點四位!】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吃甚麼口味~老闆娘好心的說~

沒關係!!那你當天早上10點再告訴我吧!!!!

~~~研究了一下!!我們點了三菇龍眼‧夏威夷海鮮‧楓糖培根玉米(全部乳酪加倍)

7.jpg

讓我們拍拍手~~~首先登場的是夏威夷海鮮!!!!

8.jpg 

有沒有看到餅皮下面有人在唱under the sea~

 

9.jpg 

那有沒有看到花枝和黑橄欖在打招呼?

10.jpg

都沒有???那你沒慧根啦!

     6.jpg

接著登場的是三菇龍眼~~裡面有各種香菇...和龍眼肉!

10.jpg

好啦...這個喜歡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但是~~>_<~我不喜歡吃果肉類...像是葡萄乾..龍眼..

7.jpg

不過~~他底下的香菇~~~~好好吃!!!好好吃!!!!每一口都有切塊~

8.jpg

用手機當比例尺~~~你看看!!尺寸不小吧!

89.jpg      9.jpg 

我們由在地人阿福~~~~為你示範怎麼拉起司的絲~~~

 

11.jpg 

最後登場的是楓糖培根玉米~~

ㄟ??照片呢??怎麼只有一張???因為....因為.....我不能再拍了~因為一次來了三個披薩...一直拍~~其他都被吃掉了!!!

所以我就只拍了一張!!!!!

這個口味比較沒有爭議~(啊其他是爭議在哪)....~不過他很有趣!!!!因為披薩上面的料一直滑動!!!!!

所以後來我就把培根和玉米捲起來吃!!:)~~啊~~~真好食啊

12.jpg 

科科!!!阿福真的表情很到位耶

13.jpg 

你看看!!他好會搶鏡頭!!!

 

14.jpg 

如果把這張寄給灯列媽媽看~~肯定會殺了阿福

英文菜單輸出版.jpg

這是從他們的部落格分享過來的~~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科科~~吃完披薩!!!!真的好開心好飽好開心好飽~(說了兩次)...

請接下一篇~~~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