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品言也只小我不到一個月~~~不過看他可愛的樣子
我想不管誰都會想要叫他...品言妹妹...吧!


要參加婚禮的早上下午,我都在研修...還遇到英英的學姐耶!!
是我自己跑過去跟她相認的...因為我覺得他很眼熟...

研習一整天其實不會很累...教的東西還滿好玩的


最後面鄭老師請了一個烤披薩的....到一樓烤給大家吃喔!!!!
好香喔

真的很香...我後來一個節目..都不想聽了..哈哈


終於也拿完披薩了~~小陳也來接我了
回家休息一下...準備要往左營出發...(完全不知道方位啊)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的!!!原來在左營站的後面....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新左營站...在哪裡

白白繞了好多圈


很明顯


先進品言家找品言~~~
拍了一兩張照片...
她就準備要走出來了 .......

所以我趕快跟小陳找位子坐(還有佩欣和怡伶喔)



一陣劈哩啪啦鞭炮....品言已經就定位了!!!


它們拍超多婚紗照的~~
還有請了隨行攝影師喔


哈哈
我拍到的
一副很煩惱表情~~~應該是長輩在說教吧...


這一張品言真的很像小熊維尼~~~好可愛喔!!!!!!!!!!!!!!!!!!!!!


=_=
好烱喔~~~喔

中間那一大根是甚麼啦


因為這一個禮拜都是小可愛嘶寶陪我...
所以他也一起來喝喜酒囉!!


三人合照
其實一邊吃喜酒...都一邊說工作上的事...撲



阿斯~~~你不能吃啦



敬酒

唉唷!!走得太快
我都拍不到

(不過走最快的~~還是阿一的婚禮!!)



結婚前的大合照

品言是一個很貼心的乖孩子....而且又可愛
我剛進工作室的時候...感覺她的氣場好柔和啊啊啊
所以不管怎樣
都一定要來的,中間發生的小插曲就別提了...我也跟小陳抱怨過了
不過幸好還有佩欣跟怡伶呢




面對這些走下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人
責任更重了
要更加油才是,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