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陳在嘉義看的


看完以後


內心只有一句話....





【Shoot me..................please..............】





給李奧的一封信

親愛的李奧納多皮卡丘.....

你演的是很好....但是....可以挑一下劇本嗎....

我跟小陳都很喜歡你...

但是你在血鑽石(Blood Diamond )

和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 )...裡面的精湛演技....

已經快要被後面兩部大爛片....消耗殆盡了

謊言對決(Body Of Lies )

隔離島(Shutter Island )

尤其昨天我跟小陳...在11點20進去看你演的新片....

但是在12點20....小陳的哈欠已經嚴重的干擾到我的時候...

我也快要睡著了

但是為了看所謂的謎底....我還是撐住....努力的看到最後

雖然結尾....看到那個燈塔...

我心裡充滿了【甚麼(*%*%$$#......&^%*&%$%#*^#*%#*%#*^%#】等等的情緒性字眼

但是...

我們還是很支持你的

希望你可以挑一下劇本

阿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