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有架式!!沒錯!!


一開始根本沒有這樣喔...一開始是很正經的...

滑水庭要到我新家玩...阿誠因為說反正很近他也要來...但是卻讓他等了真不好意思..

滑水庭新買了兩樣彩妝品阿成就自告奮勇要教她化妝....



年輕啊




這張是在示範..如何用棉花棒暈開下眼線!
不知道為什麼
卻變成奇怪的照片...ㄎㄎ



接著漂亮的室友妹妹也來畫個眼妝


我第一次知道...甚麼叫巴掌臉!!!好炫喔


接著我想要體恤阿誠的辛勞..
我就說

【換我幫妳化吧!!!】

他也說【ok啊!!】
可是在打底的過程中..因為太好笑..我一直笑場~~




憋笑鱉的好苦喔!!!!!


一定是我昨天憋笑憋得太誇張
我今天整個大脹氣....=_=


一路忍耐的把他畫完


打底是很重要的
所以要慢慢來˙


接著是腮紅的話法
很簡單
只要想像著
紙紮人
你就可以完成了

一定要一直想著
紙紮人紙紮人紙紮人...................


阿成嫌我畫得不夠紙紮人
他乾脆自己畫


要有男人味
就一定要長鬍子喔


原本想要畫鼻影
可是顏色太深了
所以就畫了一隻蜈蚣


我很細心的對待我的作品!!!
這都多虧以前在寢室大玩特玩的結果


我在苦思
怎麼樣下筆畫絡腮鬍啊


後來還是想要呈現凌亂感
我就不要化整齊了


接著是要描繪唇形
這一步驟因為我想要呈現一個正三角形
所以唇峰一定要先點開


完成了!!


後來就換阿城報復我....



我看她以前站櫃的時候
都沒有畫的那麼開心吧!!


一看就知道在整我
可惡耶
我把你畫的那麼可愛!!


我看我改成藍色的
我就是阿凡達了


另一邊他用的是我的眉粉

應該說是秀娥的眉粉






滑水亭說我要有殺氣.....



唉唷
太醜了啦
自己去相本看啦!!!


後面那是我房間



騷騷騷騷騷騷騷騷
我則是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好了啦
趕快睡覺了
已經三點了




不要忘了我平常長的是很正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73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